首页 » 新闻动态 » 定位与跟踪专业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陕召开

定位与跟踪专业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陕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21-10-18

  2021年1015日,“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定位与跟踪专业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于陕西西安翱翔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分会副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韩崇昭教授、海军航空大学熊伟教授、北京工商大学金学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兰剑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地领域内的百余名专家学者、业界同行及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定位与跟踪专业组委员会的成立,并就领域内的前沿关键技术进行了研讨。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信息融合分会副主任委员郑庆华教授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并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指导。


韩崇昭教授发表致辞

       

潘泉教授发表致辞

       

熊伟教授发表致辞

  本次会议的特邀报告环节高潮迭起,与会的专家学者掌声不断,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支持。


韩崇昭教授进行报告


兰旭光教授进行报告

  在青年论坛环节,浙江工业大学张文安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王祥科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严峻坤教授、四川大学沈晓静教授的报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和学生对相关领域内众多前沿关键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交流。

  在定位与跟踪专业组的第一次会议,与会委员们对定位与跟踪专业组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为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通过会上的深入交流,与会专家与同学表示获益良多。


»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信息融合挑战赛 -“杰瑞杯”海面目标检测与跟踪竞赛顺利落幕
« 下一篇:第十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部 010-84924375

组织工作与会员服务部 010-84924385

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科技咨询部 010-84924387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2016 版权所有